黃金並不是貨幣,當全球經濟改善的時候將面臨壓力 – Miguel Perez - Santalla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加入共享書籤: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Google分享書籤 Technorati分享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funP分享書籤

http://blog.dengfong.com.tw/2010/06/miguel-perez-santalla.html

作者:Daniela Cambone

發佈時間:2010年6月13日

“黃金並不是貨幣,並且當全球經濟改善的時候將面臨強勁的下滑壓力,”據賀利氏市場部副總經理Miguel Perezz – Santalla表示。

在第34屆國際貴金屬學會會議期間接受採訪的Perez – Santalla表示黃金應該為了一般價值用途而被選購,不應該作為抵禦世界末日的避險。

Perez – Santalla表示黃金是一種美妙的商品,並且需求很旺盛,應該在其美麗和特性上進行使用。“你應該為了避險一些有價值的,才去投資黃金,”他表示。“但是如果你是為了對世界末日進行儲蓄,那麼這並不會幫到你多少。”

由於其歷史,黃金被認為是一種貨幣,但是它不是,他表示“金價將下跌,並且其價格將下跌至真正的價值,抵消由於珠寶需求以及手邊的其他用途產生的額外價值。”

Perez – Santalla表示黃金要比其他金屬更加的流通,所以人們被它所吸引,但是它依然是一種商品。

“當問題出現 – 如果出現,天啊!情願他們不出現 – 那麼黃金將不是你所希望擁有的,”他表示。“黃金的確不能為你做任何事。你如何用它來交易商品,以及你的確真正需要的東西?”

Perez- Santalla表示當人們把過多貨幣投入到黃金的時候,他們“事實上損害了”整體的經濟。“如果全球繼續大量投資入黃金的話,那麼你將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他說道。

“你正在造成同樣的問題。貨幣的不流通損害了經濟。

他表示由於疲軟的經濟和主權債務擔憂,投資者緊急救援歐元,退出股市,金價被強大的投資需求所提升。

“全球經濟開始改善,你將看到全面的清算,並且金價將下跌,”Perez – Santalla表示。

“當這一天來臨的時候,經濟開始改善,那麼將是另外一種情況。”

被問及最近關於伊朗購買黃金和拋售歐元的報導時,Perez-Santalla表示他們最大的擔憂是貨幣,並不僅僅是對黃金的興趣。由於歐洲債務問題,伊朗人擔憂的是歐元。

“很明顯,黃金將是對歐元的很好的避險,”他說道。“可能他們並不想買美元,因為他們並不想支持美元。這意味著黃金是一種貨幣?不,這是他們選擇短期內用來儲存價值的工具。”

相關翻譯:http://www.dyhjw.com/gold/201006158846.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