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莫拉克颱風受災戶請注意(Morakot typhoon)

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加入共享書籤: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Google分享書籤 Technorati分享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funP分享書籤

http://blog.dengfong.com.tw/2009/08/morakot-typhoon.html

莫拉克颱風給南台灣的居民所帶來的災難可說是前所未見,看到許多的同胞無家可歸,一輩子心血付之一炬,親人慘遭大水沖走與土石活埋,那種傷痛,實在很難想像!

我們除了捐出一星期所得之外,為了能發揮多一點的力量,決定提供免費住宿(嘉義市)與工作機會(嘉義市或台南市),以協助災區民眾重新站起,如果您對金融保險有興趣,不論是否有專業證照,只要年齡屆滿20歲到55歲之災區受災戶,不論男女,高中職以上畢業,都歡迎將您的履歷郵寄本公司或直接線上填寫,我們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審核,不論錄取與否,都將會盡快回覆!

由於本公司規模尚小,目前先提供至多4位住宿,我們提供優質的教育訓練與完善的生涯輔導,讓您免任何成本,即可開創人生第二春!

本篇公告,歡迎轉寄給災區同胞!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