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保證利率,其實暗藏玄機!(guarantee profit)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加入共享書籤: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Google分享書籤 Technorati分享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funP分享書籤

http://blog.dengfong.com.tw/2009/09/guarantee-profit.html

數年前許多人購買了這類投資型保單,打著投資還有最低保證收益之旗號,安聯人壽號稱保證利率2.6%(2.5%),其實裡面潛藏許多陷阱,由於事過境遷,在此便不再詳述其陷阱之處(有3大陷阱),如今這類保單產生一些作業上的困擾(我的猜測),因此安聯人壽要全面停止這三類連動債的販售,要客戶轉做其他投資或是購買美國政府公債,如果當時沒有聽我建議(不要購買)的朋友們,如今面臨再次選擇時,千萬小心,不要受到二次傷害,基本上這類投資型保單除非您非常清楚他的用處及服務人員非常專業(我想不太可能,如果專業就不至於推薦此類商品,且大部分業務員都將客戶所繳保費投入目標保費而非超額保費,這是很重要的差異關鍵),否則請三思而後行,免得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們在此免費提供既有客戶之諮詢,非既有客戶酌收1000元諮詢顧問費用!協助您真正了解此投資型保單所連結之連動債或是未來應如何選擇標的,我們保有最後接案與否之權利!

以下為安聯人壽致客戶信函(感謝客戶提供)

親愛的保戶, 您好:

感謝您對安聯人壽的長期支持與愛護,安聯人壽在地深耕台灣多年,以專業、穩健的企業精神,持續提升客戶服務品質之廣度與寬度。

面對金融市場及投資環境的瞬息萬變,本公司隨時審視銷售平台上投資標的之合宜性,在綜合考量之後,本公司決定自98 7 16 ()起停止繼續發行原卓越及豐富人生變額萬能壽險所連結之「絕對回報系列UNnnn70401」、「豐利系列澳元專案UNnnn70501」及「豐利系列美元專案UNnnn70601三檔結構型債券,亦即本公司不再受理卓越及豐富人生變額萬能壽險的續期保險費、投資標的轉換(轉入)及變更投入分配比例等方式投入上述三檔結構型債券。藉此次機會,建議 您考慮多元配置其他投資組合,為配合此項服務,本公司提供400 多檔投資標的供 您配置選擇。

對於 您之前已投入上述三檔之各檔次結構型債券仍可以繼續持有,原發行條件仍維持不變。

為降低此次變動所造成之不便,特先謹以此信函通知,請 您更換合適的投資標

的,及重新檢視續期保險費投入分配比例。隨函附上『專案契約內容變更申請書』及回郵信封,以利 您辦理。在 您尚未變更投資標的之前,已扣款或已繳納之續期保險費將暫存至「新台幣貨幣帳戶」,請 您儘速向本公司辦理變更。未辦理變更者,本公司將定期退還已扣款或已繳入之續期保險費(含新台幣貨幣帳戶期間之利息)並寄發退費通知單。

倘若 您對此內容仍有疑問,敬請來電安聯人壽服務中心免費服務專線

0800-007-668 洽詢,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耑此

敬 頌

時 祺

安聯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保戶服務部 敬啟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