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理財中文討論區(Chinese forums at Firstrde)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加入共享書籤: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Google分享書籤 Technorati分享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funP分享書籤

http://blog.dengfong.com.tw/2009/06/chinese-forums-at-firstrde.html

今天進入第一理財網頁時,發現他成立了中文論壇,可能成立快一個月了,因為沒放連結在首頁顯眼的地方,因此一直沒發現!

馬上就進入註冊成為會員,由於發表的文章數量還不是很多,很快的瀏覽了一下,發覺第一理財確實有用心傾聽客戶的聲音,雖然在共同基金平台已經有1萬多檔基金,但是難免會碰到所要的基金竟不在上面,以前要去信要求,現在直接在論壇留言即可,也可以看看其他投資人的需求名單,在我接觸第一理財近2年的時間裡,感覺到他們持續的改進網站功能,讓低廉的投資費用也能享受到一定的服務品質,期望透過這個論壇的成立,讓第一理財聽到更多投資人的聲音,提供更佳的服務與更廣泛的產品!

您對美股及美國ETF或美國註冊之共同基金有興趣嗎?雖然有興趣但卻不得其門而入嗎?這裡或許是您可以常來逛逛的地方!

按這裡前往

PS.本人與第一理財沒有任何商業利益往來,純粹以一位美國股市投資人的角度來分析。

1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