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智慧網-退休金規劃線上課程(Online course of Retirement Plan)

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加入共享書籤: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Google分享書籤 Technorati分享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funP分享書籤

http://blog.dengfong.com.tw/2011/01/online-course-of-retirement-plan.html

金融智慧網是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所製作的一個金融教育推廣的網站,今天來介紹其中一個單元:金融商品介紹,其中除了退休金課程不是金融商品(工具)外,其餘都是常見的金融工具,特別要介紹一下退休金課程,看完之後相信能對大家有一些基本概念,而不會讓銀行理專或是壽險業務員推銷一些號稱是做退休金用的金融工具,但是絕大多數都是一種推銷行為,將相同的金融商品推銷給全部(大多數)的客戶,根本稱不上是退休金規劃。退休金規劃必須先了解退休需求及自身財務能力與風險承受度,然後才來尋找金融工具,以滿足不同的需求。

如果您完成線上課程後,想要馬上行動,為自己及早開始退休金規劃,您可以填寫退休規劃試算表格,免費獲得一份簡易明瞭的退休金試算書與獨立理財顧問免費初步的說明。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