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中文券商Sogotrade開戶 Step by Step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加入共享書籤: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Google分享書籤 Technorati分享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funP分享書籤

http://blog.dengfong.com.tw/2010/11/sogotrade-step-by-step.html

在台灣,愈來愈多人透過美國券商開戶,進行股票或是ETF等交易,由於開戶的方便性與高效率,加以交易成本低廉同時提供中文的網頁與電話服務,讓距離遙遠的兩地,似乎就像近在眼前。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家網路折扣券商:Sogotrade,它擁有任何條件下,皆只需US$3元的交易手續費,又提供相當有親和力的中文介面與中文專人帳戶查詢等諮詢服務,投資朋友們可以充分利用。

這裡然後選擇中文繁體,於網站右上方按下“開啟帳戶”

image

你會看到下方畫面,記得要用英文填寫,姓名請參考你護照上的英文名字,地址部分可以到中華郵政地址英譯來翻譯,全部填完後按下一步

image

這裡不建議用聯合帳戶,因為如需要將資金回回台灣,會較為麻煩(因為台灣的銀行無聯名帳戶,所以只能匯回其中一人帳戶,這就需要法院公證文件)

image

這邊的PIN登錄碼是每一次要登入Sogotrade時皆需要輸入的安全機制(不能透過鍵盤輸入),請將自己設定的PIN碼牢記在心。

image

image

接下來請詳實填寫你的相關資料…到目前為止,應該都還相當簡單吧!

image

image

這一頁的左下方有一個推薦識別代碼,你可以輸入559102,這樣我就可以獲得25次的免費交易(有效期90天),你除了有100次的免費交易外,還可以致電或留email給我,我將免費贈送一份資產配置規劃建議書及不定時發送的理財資訊。

image

image

當所有步驟都完成後,出現如下畫面:
請開啟並列印帳戶簽名表單及W-8BEN外籍人士證明,然後將W-8BEN表填完後的正本寄到Sogotrade,其餘所需文件可以掃描後email給Sogotrade即可。

image

如果您要將美國其他券商的資金或是證券轉移到Sogotrade,那麼您需要下載帳戶轉移表單(ACAT)帳戶轉移退費表單,表單內有詳細說明,填寫完後,一樣掃描後email給Sogotrade即可。只要轉戶的總金額達到25000美元,即可享有最高100美元的補貼退費,詳情請看這裡

免責聲明:
本人與Sogotrade並無任何利益往來,此篇介紹文為本人實務經驗之分享,投資人與Sogotrade之任何商業往來,概與本人無關,投資人在行動前,應詳閱Sogotrade之開戶相關契約與文件。

17 意見:

Crazy Daniel 提到...

謝謝你這篇實用的文章

我也填你為推薦人了

再麻煩你記一些理財資訊給我喔 謝謝
esong.li@gmail.com

Jack 提到...

補充:
sogotrade已經分批將客戶的交割公司從Genesis Securities, LLC.移轉到 Penson Financial Services,目的應該是能夠提供更多元的金融商品服務,例如共同基金的申購,目前已經可以透過電話下單共同基金,詳細情況等我有進一步消息再分享。

Crazy Daniel 提到...

不好意思 我申請完成後登入進去發現
沒有顯示帳號而是問號?

內容說明:reflects Penson account number due to conversion to Wang Investment

這我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耶

謝謝

Jack 提到...

這可能是他們系統轉換出現錯誤,你可能要問sogotrade了。

Crazy Daniel 提到...

抱歉又來打擾

寄信詢問一周了,都沒有人回應,
我已經寄了三封信了。

問題依然沒有改善>"<
我仍舊沒有帳號....
只能打電話詢問了嗎?

Jack 提到...

喔喔,怎會這樣?我幫你反映給sogotrade,可能你需要撥個電話較快,看看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George 提到...

我目前住美國,這個訊息reflects Penson account number due to conversion to Wang Investment
指的是sogotrade正式將交割業務交給 Wang Investment
http://www.wangvest.com/AboutUs.htm

Jack 提到...

謝謝George,應該是說sogotrade.com這個品牌由附屬於Genesis Securities變成附屬於Wang Investments,而Wang Investments的交割公司是Penson Financial Services Inc.。Wang Investments網站上的新聞如下:
Wang Investments and Genesis Securities arranged SogoTrade.com client accounts to be transferred to Wang Investments for continued client service with the very highest standards. The SogoTrade clients will have additional account protection, benefits and services provided by this arrangement while maintaining the exact commission arrangements and superior trading systems. Wang will have SogoTrade client transactions cleared through Penson Financial Services Inc.

Jack 提到...

To Crazy Daniel:
Sogotrade目前的作業是需要收到開戶的正本文件才會開通帳戶,所以你才看不到帳戶號碼。他已經在官網正式宣布與Wang Investments的合作,且交割公司轉換到Penson Financial Services Inc.

熱血不停阿良 提到...

想請問一下,sogo與first這兩個的主要差異您了解嗎?
純看收費的話sogo比較便宜~

另外若填您為推薦人的話,這樣子還能收到您的服務嗎~
我對您所提供那些低費用的小型企業可運用的it資源也很有興趣^0^

Jack 提到...

目前sogotrade已將交割公司轉到跟firstrade一樣的penson financial,未來提供的產品應該會跟firstrade相近(也就是會提供共同基金及債券..等交易),我自己目前2家都有使用,未來則視情況來做取捨。我可以提供簡易的一次性的規劃建議。低費用的小型企業可運用的it資源歡迎來email交流。

syu 提到...

請問您目前FIRSTRAD跟SOGOTRADE使用上有沒有甚麼心得呢?因為資金不夠分配兩個帳戶,雖然兩個都開了,謝謝。

Jack 提到...

各有優缺點,如果你要買共同基金,那就只能選firstrade(聽說sogoteade以後也會推出),如果股票交易較頻繁,那可以考慮sogotrade(手續費較低)。

ehaue 提到...

謝謝您的文章分享

最近剛開戶也填您為推薦人,

如有相關理財資訊請分享給我 謝謝
passing@ms31.url.com.tw

匿名 提到...

謝謝你這篇實用的文章

我也填你為推薦人了

再麻煩你記一些理財資訊給我喔 謝謝
macdfuture@yahoo.com.tw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這篇實用的文章

我也填你為推薦人了

再麻煩你記一些理財資訊給我喔 謝謝
stephenyo@gmail.com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