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傳奇基金經理人Miller:美國股市展望相當正面

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加入共享書籤: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Google分享書籤 Technorati分享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funP分享書籤

http://blog.dengfong.com.tw/2010/03/miller.html

當您看到這則外電報導,您會對Miller有何印象?

【鉅亨網編譯鍾詠翔 綜合外電】 Legg Mason Inc.投資長Bill Miller表示,他對美 國股市抱持「相當正面」的看法,評估股價,他偏愛科 技和金融公司。

Miller指出,由於「非常便宜」,科技公司是他最 大持有部位。他的基金今年1-2月加碼金融股。

在各國政府與中央銀行維持低利率,並砸下超過12 兆美元銀彈刺激經濟下,S&P 500指數從去年3月9日的1 2年低點算起,已經大漲了71%。過去1個月,該指數勁 揚4.6%。

Miller今天在香港的一場記者會上說:「有鑑於美 股上月走勢強勁,若美股回檔3-5%,我一點都不感到意 外,假如美股跌幅超過這個幅度,我才會感到意外。不 過,美股的展望相當正面。」

截至2005年,由Miller所管理的Legg Mason Value Trust,曾連續15年擊敗S&P 500指數。

Miller認為,如果企業獲利如預估那樣增長25%, 那麼美國今年的經濟成長可能會比預測值還要好很多。

他的觀點正好跟投資名人麥嘉華(Marc Faber)、CL SA Asia-Pacific Markets股票策略師Christopher Woo d成為對照組。麥嘉華說,美股今年大概會下跌。Wood 則認為,美國經濟不會是一個「正常的」復甦,主要是 裁員衝擊消費者支出。他們2月22日在東京一場投資人 論壇上作出上述評論。

================================================
comment:
文中(紅色字體)很巧妙的以截至2005年來述說Miller的豐功偉業,但是記者沒提到2006年以後發生什麼事,各位可以參閱

過去績效不是獲利保證--深度檢視比爾‧米勒(Bill Miller)所管理之Legg Mason Value Trust Fund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