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star投資組合分析(Portfolio analysis)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加入共享書籤: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Google分享書籤 Technorati分享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funP分享書籤

http://blog.dengfong.com.tw/2010/02/morningstarportfolio-analysis.html

最近因忙著上課準備CFA的考試,工作上也較忙,因此已經很久沒有更新,2010年已經過了一個月了,大家是否擬訂好了今年的各項目標了呢?

鑒於愈來愈多的投資人,奔向美國券商的懷抱,或許滿手都是美國註冊的共同基金與ETF,但是或許沒有一個較detail的工具幫忙做分析,我手邊有一個進階的Morningstar基金分析工具,可按連結觀看Sample(簡化版)(可下載觀看)

https://docs.google.com/fileview?id=0B-jN3lVzLmbwOWI2MWRiMmQtZmQ2MC00ZWQyLWFiZWEtZDZlOGQ5ZTVlMWE1&hl=zh_TW

,今年有許多計畫要上線,希望能幫助更多的朋友在財務累積、財務保留及財務傳承上,有所助益!

首先就是從第二工作月起,每月提供2位投資朋友免費的投資組合分析,您可以將手上的投資標的(共同基金、ETF、股票)email給我們,我們幫您做好分析報告後再email給您,如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透過skype或電話聯絡說明,由於我們手邊的Morningstar分析工具只提供美國註冊交易的金融商品,所以如果是台灣販售的金融商品,我們會用其他工具代替。

請有需求的朋友,在下方表格留言,以先留言者為優先,每月重新留言,取前二名,留言請留下您的姓名、市話連絡電話及email,我們收到後,會與您聯繫,請您提供相關資料。

 

在此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  虎虎生風   虎年行大運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1 意見:

Jack 提到...

翁先生:您的email:xxx@hinet.net似乎有誤,不知是否有收到我的email?還請再次與我們連絡!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