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豐理財加入臉書的行列了(DengFong Joined facebook)

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

加入共享書籤: HEMiDEMi個人書籤 MyShare個人書籤 Google分享書籤 Technorati分享書籤 Del.icio.us個人書籤 DiggIt! funP分享書籤

http://blog.dengfong.com.tw/2010/02/dengfong-joined-facebook.html

最近剛加入facebook臉書,一直以來就不是很在意社交網站的訊息,因為資訊已經太多了,我們的生活幾乎被資訊所淹沒,有太多的碎碎念,也有太多的雜訊,更有許多各式各樣的詐騙活動,所以當台灣很多人都忙著在開心農場種菜,忙著加入朋友圈,我則是忙著在自家菜園種可以吃進肚子裡的蔬果,及一些可供欣賞的美麗花朵,一盆香水百合,讓室內充滿花香與賞心悅目的氛圍。或許開心農場真的好玩,或許還有許多其他應用是我沒發現也不會用的,秉持著開放的心情,終於我也加入了facebook這個大網路!

加入臉書,為的是讓更多人能接觸到這個BLOG,能讓更多人知道,台灣,有一家真正為客戶利益著想的獨立理財顧問公司。在加入臉書的數日以來,也確實發現了一些好的應用,想想我們自認為他人的碎碎念,也可能是一種心理治療,朋友透過一些碎碎念,抒發內心的情緒或孤寂感或喜悅,不管是否有人回應或傾聽,某種程度上都是一種安慰,都是一種排解。

觀察到facebook上都是年輕人居多,畢竟年輕人習慣使用網路,善於使用網路,使用幾天下來,觀察到許多的粉絲團,他們發揮各自不同的功能,因此我也申請了一個,我想利用這個粉絲頁面,來發佈一些每天都要看的一些文章,讓關心我們的朋友,能夠概略知道我們看些什麼,這些連結文章,不代表我或公司的立場與想法,只是一種資訊經過消化後的再傳遞,如大家有興趣,可以找一下網頁右下方的facebook登豐理財’s粉絲專頁的連結,加入粉絲後,即可看到我們貼上的文章連結!

當然這是初步應用,如果您有更多好的idea,歡迎不吝分享!

2 意見:

綸太郎 提到...

恭喜啊,我的經驗是成立粉絲專頁真的流量有增加,互動也頻繁些,你分享的文章都很不錯,一起加油。

Jack 提到...

謝謝,剛啟動粉絲專頁,希望能多服務一些民眾!也希望您常來交流!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